01:44:41
常委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议
澄城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澄城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15 00:00
浏览次数:14640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分别于7月8日和7月15日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副主任武建民、刘福民、李真、张宏振及委员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七项议程:1.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3.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项检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

会议补选张旭同志为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对《关于澄城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澄城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项检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检查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彩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问针俊,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少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成俊盈,各镇人大主席团、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了会议。

县委宣传部、县委平安办、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列席了有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