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忠效来澄调研能源产业链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7 18:06
浏览次数:2689

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朱忠效带领市人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澄调研能源产业链和县域经济发展及所包联企业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有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陪同调研。

朱忠效一行深入澄合二矿实地察看了矿上总调度室、矿井入口处、绞车、矿灯房等现场,并详细了解了矿上整体建设、安全防范及试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能源产业链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最后,朱忠效在讲话中对澄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产业链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产业是强县富民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县域实际,培养扶持重点产业,做强做大优势产业。要精准补齐工业产业的短板弱项,并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做文章,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