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韩城市人大来澄考察学习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3 19:44
浏览次数:3175

8月3日上午,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长虹带领全市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2人,来澄城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真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安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王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澄城县人大代表联络处、城关街道城内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赵庄镇百康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联络站日常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履职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联络站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引导代表参加活动、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代表履职保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

图片

考察组认为,我县代表联络站建设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硬件配备齐全,软件建设规范,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联络站示范点,发挥了基层人大贴近群众心声、服务群众生活、凝聚群众力量的作用,表示将认真研究此次考察学习的情况,汲取经验,积极思考。

李真对韩城市人大一行来澄表示欢迎,并诚邀各位同仁对我县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相互学习交流,努力将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