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决议决定
首页 · 人大履职 · 决议决定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8 17:28
浏览次数:16631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3月8日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高成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一年和“十三五”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出“四县同建”,全力实施“八大行动”,打造“四区一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澄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