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主任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任会议
澄城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1 09:26
浏览次数:7246

10月10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张宏振、问针俊、孙丽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政府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讨论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题及时间安排;讨论通过了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