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主任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任会议
澄城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7 14:39
浏览次数:6621

12月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张宏振、问针俊、孙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澄城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调整方案(草案)及其他事项的初步审查意见;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贯彻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监察委员会廉洁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渭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执行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题及时间安排;讨论通过了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