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王庄镇:韩城市人大常委会来我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来源:王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2-08-03 19:34
浏览次数:5409

8月3日,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长虹带领考察组,来我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王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认真听取了联络站建设情况介绍,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镇域内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站点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联络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考察组对我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思路新、标准高、措施新、工作实,开展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拥有较为完善的运行机制,达到了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