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韦庄镇:人大代表观摩献良策 助力人居环境换新颜
来源:韦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3-10 15:17
浏览次数:1718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3月9日,韦庄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观摩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地查找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以观促整、以评促改,助推全镇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镇人大代表实地走访15个行政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环境绿化、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图片

现场观摩结束后,组织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人大代表根据今天观摩情况对各村进行打分评比。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大家很直观感受到韦庄镇人居环境工作干在实处,成效显著,村容村貌有了实质性改善。提倡大家学习优秀村的先进经验,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图片

本次观摩调研,充分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声音传递好,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协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为韦庄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