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读书分享暨赠书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3
浏览次数:1625

三月花香春风暖,女同胞们专属的节日也将如期而至。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读书分享暨赠书活动。

图片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向机关女同志及干部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勉励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在人大岗位上“绽放芳华”,为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图片

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姜敏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读书分享活动中,从电视剧《人世间》中两代人的爱情婚姻观,《乡土重建》对乡村振兴的美好期许,《长安荔枝》中小人物热血奋斗的“大能量”,到《柴米油盐是生活 平平淡淡是人生》对生活的理解感悟,以及《巾帼颂》对女性的赞美和《老谋子司马懿》“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孤独,静待花开”的坦然,六位女同志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深情饱满的分享故事,畅叙自己的所感所悟,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强自立的风采,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图片

分享结束后举行了赠书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在阅读和分享中加深了彼此交流,增进了感情,增长了才干,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