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3 21:52
浏览次数:1664

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各项报告和议案,依法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观看过程中,机关领导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讲话内容,并不时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鼓舞人心,为地方人大依法履职指明了方向。赵乐际委员长的讲话阐述了做好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的关键所在,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机关实际结合起来,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展现人大政治机关本色,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认真做好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工作,更好地维护人民利益,推动民生改善,服务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