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澄城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08:12
浏览次数:4681

3月1日上午,澄城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学员来到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向渭华起义烈士行鞠躬礼,集体默哀,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绕行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和起义旧址进行参观,透过陈列的图片和文物,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渭华起义、为革命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学员们倍受感动、备感鼓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完后,学院教师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坚定的信仰 不变的初心—烈士殉难井”的现场教学课,详细讲解了渭华起义“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学员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用渭华起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更好地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澄城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