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党建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
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1 08:36
浏览次数:11591

3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宏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亚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及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赵一德省长在澄调研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高成文书记的理论文章《坚定不移走绿色产业富民之路》,印发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

会议讨论研究了《澄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郑丽琼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全面解读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坚定信念,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坚决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果业发展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立足澄城实际,深入学习高成文书记的理论文章,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做大做优特色产业方面贡献人大力量;要牢固树立考核是指挥棒、成果是方向标的思想,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客观公正、扎实细致做好机关干部考核工作;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机关的重要意义,丰富载体,创新方式,确保活动有亮点,有成效,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光增彩。

郑丽琼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增强自豪、自信、自强、自省意识,加快角色转换,用全新的姿态和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要依法履职,体现作为,找准工作着力点,选好结合点,干出闪光点,在重大事项决定、依法监督、干部任免上发挥人大作用;要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能,加大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团结共事,相互协作,树立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机关风气,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