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党建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
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3 08:53
浏览次数:11699

4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宏振、问针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亚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澄城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意见(讨论稿)》和有关人事事项。

郑丽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和掌握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系统性,认真研读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的政策和要求,落实对自然资源资产监督职责,以人大视野去支持和促进澄城数字政府建设,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全县“三农”工作重点,立足人大职能,科学选定监督议题,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及监督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郑丽琼要求,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是新一届常委会履职后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展现人大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要持续发扬精益求精、团结奋进、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