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4 19:30
浏览次数:6868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委室负责同志,深入县财政局对全县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局长臧建成汇报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委员们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积极财政政策落实、重点民生保障以及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张宏振在讲话中指出,财政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政保障。他要求,财政部门要科学组织财政管理,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兼顾,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深入研究财政体制改革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做好财源培植工作,努力挖掘增收潜力,积极争资引项,提高财政收入可持续增长能力;要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为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