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6 18:37
浏览次数:7207
7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相关委室负责人,对全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县工信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关于计划执行有关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县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图片
最后,张宏振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县上下聚焦稳增长,聚力促发展,落实中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他强调,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趋向,吃透政策红利,明确经济发展重点,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深入调研,摸清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认真开展县域经济监测、分析、研判及调度,结合实际补齐发展短板,优化产业结构。要围绕中省政策和产业布局,精心组织,精准包装招引项目,同时加强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力度,采取多项举措努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改善土地资源、人才等要素供给,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企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