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问针俊带队开展评议县生态环保分局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5
浏览次数:6453

11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问针俊带领第三视察调研组,深入县生态环保分局及环保监测站、实验室和综合执法大队,就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图片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服务对象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生态环保分局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企业、保障民生发展、支持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县城创建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问针俊在视察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县生态环保分局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现场指出了镇村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置两方面的短板弱项。他强调,县生态环保分局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评议工作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县委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县生态环保分局要加大生态环保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扩大覆盖面;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通过大数据平台,努力为企业、项目和民生事业服务好,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增强服务县域发展、服务全县群众的意识和业务能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多策并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办事、温暖办事,更好地为澄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